龙谞

这世界唯一不变是人都善变。

小樊总生贺 樊面 我的犹大















“夜尊!你又闹什么脾气?大热天的不归家跑天台晒太阳。”樊伟看着坐在天台上的小祖宗,真的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了。

现在正值午后,可这太阳一点也不惹人怜爱。






“本座就喜欢晒太阳,碍你的事了吗?”这个太阳真的好热……


自称本座看来生气了。




“好的,不碍我事就算了,您就晒着吧。”说完转身就走了。


……




夜尊啥也没说,就看着他离开天台,下了楼。




才合上天台的门,樊伟就后悔了。




“夜尊大人,和我回家吧。”来到夜尊的面前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。






“我想晒太阳。”抬着头凝视太阳“我回家就见不到了。”云淡风轻的话语却像一块石头堵在了樊伟的心口。




夜尊是他在街上碰到的,当时他一个人也像现在这样坐在椅子上呆呆的望着太阳。




阳光给银白的头发镀上一层金辉,给衬的人面如冠玉。






樊伟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,或许还带了几分自恋。




当时愿意利用联姻除了和九九从小的感情基础,找不到比自己好看的人也是一大原因。




他当时可能被鬼迷了心窍,像今天一样走到了夜尊面前:“我可以带你回家吗?”




望着面前挡住太阳,面色发紫的人。夜尊嗤笑:“你要带本座回家吗?”




本座?中二的台词一下拉回了樊伟的心神。长的挺好看,却是个傻子…哎。




罢了,长这么好看,带回家养着也不错。


“那大人愿意与我回家吗?”


夜尊闭上眼睛缓了一会儿,再睁开凝视这个人的眼睛。


许久“好。”


“那大人,愿意赏脸告诉樊伟你的名字吗?”


樊伟?沈巍…沈嵬。


“阿嵬,你可以叫本座夜尊大人。”








夜尊就这么和一个陌生人回家了。


樊伟就这么领一个傻美人回家了。








一起生活的日子并没有樊伟想象中的难受。美人虽然傻傻的,对什么东西都不太了解,但却异常的乖巧。到有点像对世界充满新奇的孩子,除了诡异的喜欢直视太阳。


好的,收回前面的话。这就是个熊孩子,曾经的乖巧在日渐熟悉中成为了假象。


昨天,樊伟从公司回家,夜尊坐在沙发上,笼罩在一层阴影中。


“阿嵬,我要回家了。”呆呆的望着樊伟,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回答。


“小夜,你的家在?”我连你家在哪都不知道。


“在你去不了的地方…也不能去的地方。”


“小夜,你是神仙吗?”


“怎么这么说?不是……”


“那一天,九九来找我。撞见你把一阳台的绿植……弄不见了。我当时也看到了,后来九九尽然忘了。我就肯定你不是常人了。”


“不是,我是鬼王。我哥哥让我回我该去的地方。”眼眶通红的望着樊伟。


“回什么该去的地方,我身边就是你该待的地方。”伸出双臂把人禁锢在怀里。


“别走,相信我我会解决的。”


“我想见见你的哥哥,是沈巍吗?特调处的顾问,他是特意来寻你的吗?”


“是他,他不是来寻我的。”


就这样抱了夜尊一晚上,直到人睡着



第二天一早樊伟就出门了,为了说服沈巍。




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困难,沈巍既然是特调处的人就要听命于海星鉴。




而只要有人,就没有钱解决不了的办法。




呵,樊伟看着面前人谄媚的笑容,客气的走了。


回到家,夜尊不在房间了。


想到他昨晚并没有答应他,慌了神。


去了他常待的天台,在门外不知所措,万一他不在,不要他了呢。




打开门,看到人又在望着太阳,放下心的同时内心升起一肚子的无名火。不想再管他的离开了天台,才走没多远又冷静了下来。


万一他是要等时机回家呢?他老来阳台不会是这里有什么吧?




又折返了回去,人还在。不敢在多待,认命的叫着夜尊大人,果然孩子又笑着不理他了。




“夜尊大人不和我回家。我在家也看不到太阳了。”我才找到你我的太阳,我决不允许你再离开。




“今天是我生日,我想让你陪我一起过。”


“好吧,本座陪你吃最后的晚餐,我的犹大。”




不反驳这人的胡谄,拉着对方的手,轻轻印下一吻。“我的天神,我无时无刻不在后悔,独留你一人受苦。”若你还要回去受苦,我将再次把自己献给撒旦,回来陪你我的天神。






回到家,才四点钟。招呼着人去买蛋糕,坐在沙发上向夜尊解释,“你哥哥让你留在我身边,这就是你该回的地方。



“你一个凡人怎么解决他的,阿嵬。”




“虽然我是凡人,但我有几点比他强太多了。”




“什么?”上下打量樊伟,隐隐有点嫌弃。




“我比他有钱。”




“……”这可真是太棒了!!




“还有呢?”




“我心很小,只容得下你一个人。”捧着面前人的脸,直视眼睛送上心意。




凝视着眼前人越来越红的脸……




“您的蛋糕到了!”听到动劲,夜尊使劲把樊伟一推。“快,快去拿蛋糕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好气,但还要保持微笑。




牵着夜尊的手,来到门口。




蛋糕是一个普通的24寸蛋糕,上面是两个很可爱的娃娃亲吻的图案。




夜尊看着“你这图居心不良啊~”调笑的望着樊伟。




“乖,别玩舌头,吃蛋糕。”






吃完蛋糕,樊伟望着夜尊嘴角的奶油。




“现在可以吻了吗?”




“我的犹大的吻我可不敢受。”




搂住人的腰亲了下去。这不是犹大之吻,我来找你了我的天神。




“这是撒旦的吻。”
















专注冷cp180年。


犹大和耶稣是胡谄。


紫色脸是因为长时间直视太阳。

瞎起名,卑微读者,为爱割肉


ooc是肯定的,我的锅。


直视太阳伤眼睛
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30 )

© 龙谞 | Powered by LOFTER